Tuesday, March 2, 2010

开始了❤

 我的版终于做好了
嘿嘿



今天开学了~
其实昨天就开学了~
只是我没有课
所以就没有去学校
去了新的campus
说真的parking真的很远
还要走一大段路
晕倒
而且真的很热哦
热到不行
我看以后学校应该很多人穿比较清凉
哈哈
今天为了问我的timetable的问题
在office等了很久
真是的
也不会请多一个人来帮忙
明明知道会很忙的
结果换到一个很烂的时间












今天回家的时候跟在一辆lorry后面
结果他竟然在before红绿灯的时候突然停
而且打了signal却停住
是怎样?
现在的人驾车真的很乱来
害我差点给后面的超大lorry撞下去
还有老天保佑我
没有事情
不然我真的是会气死
这些人是可以好好专心驾车吗!!









总之~我开学了
又要恢复忙碌的日子拉
加油哦
希望我顺利毕业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